返回列表 发帖
万宝全书是不是那位头发比较少的哪位万宝全书啊?
fttr 发表于 2009-6-1 14:10


你是?
自虐我从未放弃,腐败我一直争取!
MSN:snailslow@msn.com

TOP

偶们有过一面之缘,去年还是前年去敦煌的火车上喔。
fttr 发表于 2009-6-1 17:14


那就是前年的五一了。
自虐我从未放弃,腐败我一直争取!
MSN:snailslow@msn.com

TOP

你都开班授课啦,认识这么久也没教过我~~

maring_cat 发表于 2009-6-1 17:40


不是开班授课,是去听老师上课。。。
自虐我从未放弃,腐败我一直争取!
MSN:snailslow@msn.com

TOP

IMG_6820.jpg (189.15 KB)

IMG_6820.jpg

1

评分人数

  • zephyr_us

自虐我从未放弃,腐败我一直争取!
MSN:snailslow@msn.com

TOP

万宝,2bwm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 20:40


呵呵,很久没有混那里了,那里好像改名字了。

你是哪位?

2BWM的ID是哪个?
自虐我从未放弃,腐败我一直争取!
MSN:snailslow@msn.com

TOP

小宝甚麽时候给你们上摄影课啦?

他都给你们灌了什么迷魂汤啊?
七七_ 发表于 2009-6-2 11:33


想知道伐,请我吃饭就告诉你。。。

自虐我从未放弃,腐败我一直争取!
MSN:snailslow@msn.com

TOP

把君君带上~~
七七_ 发表于 2009-6-2 12:22


就是说你要请我们2个人喽?

要不再多带几个吧,把猫、大叔、吴公、村长啥的都带上。。。
自虐我从未放弃,腐败我一直争取!
MSN:snailslow@msn.com

TOP

120317

hans的光辉照万长...
huee 发表于 2009-6-1 23:10

20081214_610bbe59d0177c218913iWHIKt90k5sX.jpg (73.21 KB)

20081214_610bbe59d0177c218913iWHIKt90k5sX.jpg

自虐我从未放弃,腐败我一直争取!
MSN:snailslow@msn.com

TOP

你喜欢灯泡多点啊~~行啊 ,你们俩的份算我的,他们和我那份算你的~~
七七_ 发表于 2009-6-2 13:53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所以你要请我们大家。。。
自虐我从未放弃,腐败我一直争取!
MSN:snailslow@msn.com

TOP


我阴险的拿啤酒泡饭灌你!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6-2 13:41


  个人认为白酒泡饭好些,后劲比较足,适合秋天。。。
自虐我从未放弃,腐败我一直争取!
MSN:snailslow@msn.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