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的水培花生也有几颗发芽了
就是那些没发芽的味道怪怪的,好像馊了一样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1 13:19

这个是要观察的,很容易馊掉的,又一次我土培花生的时候,有几个发芽了,有一颗怎么也发不出来,我等不及一起种到土里,后来别的长出来了,那个没法呀的,烂掉了,还长了虫,好恐怖。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额。。。我不会孵
花生虽然发芽了总一股怪味馊馊的,被我全扔了
现在我的黄豆绿豆红豆每天换水,不然水就变质难闻
黄豆和红豆发芽挺慢的,绿豆发芽最快
对了,不知道红豆发芽出来叫什么?
好像没听到过红豆芽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6 23:14

红豆秧?红豆用个长颈的容器来养,我觉得会比较好看,要不像我那样的,中间要竖一硬物。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夜色朦胧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发芽了以后都会蜕皮裸体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7 10:28

还是粉红色的,很可爱。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有没有喜欢:Pierre-Joseph Redoute的?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我在豆瓣上有看到过.有人好象帖过画册.非常非常非常漂亮.玫瑰饕餮。
我的豆列“推荐”里可能有一小部分他画的除玫瑰外的植物图谱。
不过书也够贵的,质量比较好的应都是欧洲原版货.
lenell 发表于 2009-9-8 13:05


是伐,我去看看。我觉得这人画的图谱老嗲的。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lenell,版大,最近有空么,来喝茶,刚收进了蒙顶甘露,很不错呢!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我所有的豆豆都烂了,臭了,倒了
看来我非常不适合养豆子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8 21:26


呵呵,再接再厉。要不我帮你发一点,你拿回去,每天喷水就可以了。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见者有份伐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9-8 22:16

欢迎欢迎!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还有,大怪6人……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8 22:27

还真没见过对大怪这么执着的。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