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绿萝张根了,就快长叶子了,然后茎长长以后就能拗了。你要瀑布式,就多弄几根绿萝来。还可以弄个水洗搞团圈式也不错。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绿豆芽然后是绿豆苗!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绿豆可以种在玻璃瓶子里嘛?
兰儿 发表于 2009-8-25 22:24

当然ok的啦,请看:直径5CM的小碗,高也不超过5CM的。放点水就可以了,然后你就不用管了,这个时候最好看了,因为豆瓣变成粉红色的,叶子是嫩绿的。可以试一试。绿豆叶呈锥形,红豆叶呈心形,更好看一些。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院子里的夹竹桃和葡萄被砍了,说是影响市容,我的夹竹桃伴生葡萄啊,马上就可以吃葡萄了,就这么没有啦!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夹竹桃有毒的 和葡萄中在一起葡萄能吃瓦
兰儿 发表于 2009-8-26 16:34

本来搭架子给葡萄攀爬的,没想到她喜欢攀爬夹竹桃,7月的时候,漫树的红花和青翠的葡萄,煞是好看,可惜现在都没有了。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说实话很想参观LZ的院子
住一楼就是幸福
不过是长到外面才会被砍的吧,一般小区应该没关系的呀。。。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26 17:44

都没啦,只有些小花小草了。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mm,请问种绿豆用水还是土呢?
是用一颗绿豆吗?
今天发现我的绿萝4根枝条旁边都出现了新的枝条(还连在一起没分开)
兰儿 发表于 2009-8-27 13:57


用水,一颗豆子一根苗,你要几根苗?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我在办会室里养了二条孔雀鱼,然后鱼缸里种着茂盛水养绿罗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8-27 16:16


哪能我养的红鲫都死了呢?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请问,有什么水生植物可以推荐伐
同事说泥土的会有很多虫不让我种,唉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8-27 16:33

花生就不错,我最近水培了几颗,回头上照片。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荷花出淤泥而不染,淤泥淤泥啊,常识。。。。。。。。。。。。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8-27 16:34

我想兰儿可能说的是睡莲,这个可以水培的。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