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ng_cat (maring_cat)当前离线
班长
这个创意不错,最好再带个孤烟点点菜,挡挡酒,嗯,很好很好! 秋天英俊 发表于 2009-6-2 13:39
TOP
就是那个长很泡面、很雷人的。。。 万宝全书 发表于 2009-6-2 22:37
难得看到猫猫比较“悍”的一面啊 胖胖潜水艇 发表于 2009-6-2 09:27
早上开门~~ 大家三清都没问题吧?可以来的都回复一个。我统计一下人数。 palladiosh 发表于 2009-6-3 10:16
伊宁这个季节肯定要去的,薰衣草和向日葵要看的,当然喀纳斯也是要去的,呵呵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6-3 16:02
下周六我不行,壁虎和EMMA生了个儿子,还没去看过呢,约好了下周六去看小四脚蛇的! 秋天英俊 发表于 2009-6-3 11:44
滚,不同意。上周是谁说三清唱歌大?居然跟我说下半场。 palladiosh 发表于 2009-6-12 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