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创意不错,最好再带个孤烟点点菜,挡挡酒,嗯,很好很好!
秋天英俊 发表于 2009-6-2 13:39


孤烟点菜是不错,会省钱,味道也还不错,表扬下~~

TOP

就是那个长很泡面、很雷人的。。。
万宝全书 发表于 2009-6-2 22:37


说的我都不敢猜了

TOP

难得看到猫猫比较“悍”的一面啊
胖胖潜水艇 发表于 2009-6-2 09:27

看周立波看坏掉了~~

TOP

早上开门~~

大家三清都没问题吧?可以来的都回复一个。我统计一下人数。
palladiosh 发表于 2009-6-3 10:16

没有特殊情况的话,应该可以的

TOP

伊宁这个季节肯定要去的,薰衣草和向日葵要看的,当然喀纳斯也是要去的,呵呵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6-3 16:02

偶估计要退休才能去伊犁看薰衣草了
555~~~

TOP

下周六我不行,壁虎和EMMA生了个儿子,还没去看过呢,约好了下周六去看小四脚蛇的!
秋天英俊 发表于 2009-6-3 11:44


白天去看,晚上过来吃饭,表吵着毛毛头睡觉~~

TOP

三清小蒋要来的

TOP

偶也下半场,记得提醒偶带公款~~

TOP

滚,不同意。上周是谁说三清唱歌大?居然跟我说下半场。
palladiosh 发表于 2009-6-12 13:21


我说的???
我说三清唱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