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少将
TOP
越修越差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8-5 11:11
她的主题是战斗机坐过么开过,坦克坐过么开过……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5 09:38
可惜多年不联系。。要么回来时候还能带两把正卡的匕首。。。 据说小孩还不会打酱油,不过听闻还有个初中同学的小孩现在管5同学叫混蛋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5 09:40
重点非S,而是领队有没有把自己当男人。。。。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8-5 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