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要围观那个相亲的问题~~~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19 00:34


拍照加录音,同求围观~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螺丝,现在我有一个挂,那么第一天小山楼的房间怎么定?是全部要180元/房的标间,还是两个标间两张床位?还是我和我挂标间,你们女的一个四人间?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下雨就下到周四,周五多云,还没有大太阳,看来吾的RP实在太好了。。。

未命名.jpg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不用解释了,解释就是掩饰,恩恩~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收到,即改。。。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侬怕被骚扰啊?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用不掉可以给我花花,哈哈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螺丝同学,要问一下波波是周五晚上几点到小山楼青年旅社汇合~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四点半啊。。。我们可能还没有从南山风景区出来呢。。。
可以让波波在小山楼等我们,或者小山楼旁边的镇江博物馆也是不错滴可以先逛逛。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做好思想准备,刚才电话来,24号晚上文昌宾馆也没有标间了,人家旅行团付了定金把标房全定了,我们没有付定金。不过经过讨价还价、据理力争,给我们保留了三间豪华大床房,价钱还是158元。24号扬州马拉松,300元以下房间几乎全满!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