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同志们,这周末到底森林公园伐?还是又找地打牌?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不森林公园了?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你们打牌,我大概正在南通回上海的路上。。。
vicente 发表于 2010-11-8 16:36


个么啊可放在周日嘛~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我来报个到
楼小楼 发表于 2010-11-8 17:23


侬又心思活络了,带老侬李婷跟古古走徽杭古道起~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从交定金的状况来看...人数很不足哈~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你和你的挂们交了就足了吧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11-15 10:34


挂会变幻来变幻去滴,就表指望啦~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侬只要再引诱一下,交了钱就好,去不去就不管了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11-15 13:31


这不是哥特长.去就去了不去就不去了.
刚才和骆驼电话了下,他说目前是十个人确定去,还差两个,他等会就先打电话过去先暂包12个床位的农家.由于人数太少,吃不吃烤全羊等上车了大家再讨论,凭个人的经验,一头烤全羊,像你们这样,起码20人才吃的掉...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黄浦区?只知道3331开头的是南迦巴瓦的号~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挂都是善变的,就好比我
楼小楼 发表于 2010-11-15 22:09


侬和别人不一样的,侬去可活跃气氛的~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这个是收尾的时候了,居然又下雨了一刚,某人刚刚换上了速干裤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11-23 17:35


哥就是个悲剧。。。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