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其实真要腐败的话,无论大明山四明山,跟着旅行团也就两三百块钱.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就是户外是要从后山入正山出,所以要帐篷睡袋,跟着旅行团是正山入正山出,价钱么差不多.不过大明山后山的风景很好.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徽杭古道如果不能提前一星期的话,跟着旅行团四明山也不是不可.我刚才看新民晚报,20号黄山醉温泉两日也才198元,四星酒店.前30人报名加30升五星级.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抢楼帝再现江湖...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我们当初好像就在烧烤区的僻静处,烤起来的~~~还不错~~~东西就是附近易初莲花采购的,也不用背那么远~~~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2 21:28


我记得以前八号线或者三号线哪个站下就是大卖场,然后买完东西直接包辆黑车去森林公园的.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波波,要风景不要花呀。。。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或者女主角自拍照呀~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真面目显现!
楼小楼 发表于 2010-11-3 18:02


侬个振臂一呼震到哪里起啦?周末还想去烧烤兜兜来~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我有没票,而且哥周末很忙的
楼小楼 发表于 2010-11-3 20:37


周末忙了插花啊侬,哥给李婷打小报告~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2人苟合照?
楼小楼 发表于 2010-11-3 20:38


下作呸~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