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少将
你写好攻略我来发 楼小楼 发表于 2010-11-1 20:14
TOP
筒子们,5有8张门票赠券,森林公园里面好像有烧烤额,8过要另外收费。要不就是搞个基本套餐,然后像上次一样,自己加料嘛 ========================= 顺带还有6张文庙参观劵,找人带我去,姐姐我路盲。。。。。。 ...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11-1 20:17
你们都去那个啥徽杭古道徒步穿越 ?为毛现在还没见到人报名啊~~ 我有兴趣的呀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11-1 20:27
群众们貌似都没空。要求骆驼改日期 ROCK 发表于 2010-11-1 20:52
我想知道现在到底是螺丝一个么空还是都么空啦。。。。。 反正目前两个周末都可,算我一个好了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11-2 11:10
11月底可以,本周,下周都已经排满! vicente 发表于 2010-11-2 18:56
找个大包就行了,还塞撒小费啊。。。 自己找地方这种事情你也做得出的啊,公园要罚你钱的好伐 vicente 发表于 2010-11-2 18:55
太坍台了 楼小楼 发表于 2010-11-2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