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导演说啥就是啥,这叫改戏,懂不?
vicente 发表于 2010-8-31 12:42


呼唤制片人~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3400先占下~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他们那天太可怕了,真相永远出人意料啊~
vicente 发表于 2010-8-31 14:32


有啥可怕额?先游艺再唱歌后打牌早吃汤包谈人生...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看册来了,个辑杨杨和妹妹纯粹打酱油啊~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原来副导强烈要求出镜啊。。
ROCK 发表于 2010-9-1 11:10


个就满足副导的要求啊~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我靠  怎么就帅哥一个男的
兰斯一德 发表于 2010-9-1 12:33


帅古是当季男主,本来应该万花丛中一点红~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你们点的那个菜啊。。。唉~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导演也是需要酝酿的~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半夜三更发帖,人气不给力啊。。。以后要选在黄金时段才有利于造楼~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个要问导演了?
要么安排我逃出宫?要么我被皇帝灭了???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9-2 11:55


侬可以灭皇帝的。。。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