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少将
导演说啥就是啥,这叫改戏,懂不? vicente 发表于 2010-8-31 12:42
TOP
他们那天太可怕了,真相永远出人意料啊~ vicente 发表于 2010-8-31 14:32
原来副导强烈要求出镜啊。。 ROCK 发表于 2010-9-1 11:10
我靠 怎么就帅哥一个男的 兰斯一德 发表于 2010-9-1 12:33
个要问导演了? 要么安排我逃出宫?要么我被皇帝灭了???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9-2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