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5暂时没有照片了,休息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9 21:57

侬还有一张墨镜帅照。。。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吾的照片,最后发威。。。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
5把灯关了给你一个黑暗的环境后才去吃东西的………………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10 08:52

果然我还是对光源要求最高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0 09:22


这个。。。其实我们在还没有去吃东西前您老就睡着了,ROCK洗澡可是洗了35分钟啊,我们本还企盼大师去踹门的。。。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那个莲湖糕团店,当天大雪纷飞的,找都没找到。。。可惜了那个赤豆莲子小元宵啊。。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是那张半裸照片吗,,俺分不清你们谁是谁
killy 发表于 2010-3-10 13:49

不是,是吃蛋糕吹蜡烛的那张。那张半裸么肯定是ROCK喽,他就喜欢裸奔~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还好中山陵的青年旅社我们在1楼,不会发生像上海路青年旅社那种……因为房内太过吵闹导致楼下的老外上来气急败坏的敲门的事件…………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10 13:46

在1楼的时候还好呀,上2楼吃蛋糕还不一样搬桌子拉椅子了么。只能说中山陵的青年旅馆隔音效果稍好啊。。。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原来你们也去甘熙故居拉。。。看天气好像和我们 小分队是同一个下午
killy 发表于 2010-3-10 13:52

我们本想晚上逛完夫子庙去的甘熙故居,后来想还是早点回去别错过夜探明孝陵,所以最后还是没进去。可惜了~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弄要我写一个详细的老外投诉番外篇伐?5还记得我说了哪几句鸟文的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10 14:03

好啊,你写好啦,老外敲门那时我在洗澡,不知道外面发生了啥,只听得鸟语对飚。。。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我和领导还有小满也没有进去。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10 14:06

其实进去晃一圈回来夜探也来得及,哈哈。这样也吃不到那个三人两菜一汤最后都能剩一半的饭馆。。。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借用你的话,下次哥带你去,哈哈哈!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10 14:06


那天去的晚,阿婆茶叶蛋也错过了,我的美食攻略都白做啦。。。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