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少将
5暂时没有照片了,休息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9 21:57
TOP
……………… 5把灯关了给你一个黑暗的环境后才去吃东西的………………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10 08:52
果然我还是对光源要求最高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0 09:22
是那张半裸照片吗,,俺分不清你们谁是谁 killy 发表于 2010-3-10 13:49
还好中山陵的青年旅社我们在1楼,不会发生像上海路青年旅社那种……因为房内太过吵闹导致楼下的老外上来气急败坏的敲门的事件…………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10 13:46
原来你们也去甘熙故居拉。。。看天气好像和我们 小分队是同一个下午 killy 发表于 2010-3-10 13:52
弄要我写一个详细的老外投诉番外篇伐?5还记得我说了哪几句鸟文的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10 14:03
我和领导还有小满也没有进去。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10 14:06
借用你的话,下次哥带你去,哈哈哈!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10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