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少将
s,删他贴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16 19:10
TOP
大师 把那几个点楼给删了。。。 刁馋 发表于 2010-8-16 20:43
你这抢的也太水了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16 19:59
台水了,太么建设性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16 20:00
过奖了。。。。。我没那个导演天分。。。。 更不懂潜规则 回音猪 发表于 2010-8-17 10:03
嗯~~~(注意语气)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8-16 22:29
社会险恶啊 ROCK 发表于 2010-8-16 22:48
四清可以拍现代剧了,花好月圆吧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7 08:30
侬个对焦对到哪里去啦?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7 08:32
还以为导演要求群众遵守潜规则…… 蜜儿 发表于 2010-8-17 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