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s,删他贴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16 19:10


删什么删,哥为此贴冲进前五做出了异常重大的贡献~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大师 把那几个点楼给删了。。。
刁馋 发表于 2010-8-16 20:43


删了不还是我嘛?哥这计算的,天衣无缝~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你这抢的也太水了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16 19:59


吃饭之前,抢抢特,省的夜长梦多~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台水了,太么建设性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16 20:00


太么创意的回帖了~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过奖了。。。。。我没那个导演天分。。。。

更不懂潜规则
回音猪 发表于 2010-8-17 10:03


么关系,ROCK导演会手把手教你,亲口相传滴,教到会~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嗯~~~(注意语气)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8-16 22:29


太经典了,阿莲V5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社会险恶啊
ROCK 发表于 2010-8-16 22:48


你是导演,人家是制作人,潜规则懂伐?导演也要被潜的~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四清可以拍现代剧了,花好月圆吧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7 08:30


侬又伐来,来了让侬当贾宝玉~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侬个对焦对到哪里去啦?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7 08:32


哥这招叫做,无焦胜有焦,都没对焦的时候,就说明都对焦了。。。。。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还以为导演要求群众遵守潜规则……
蜜儿 发表于 2010-8-17 10:41


看穿表点穿呀。。。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