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少将
你在散毒啊?! 灰常8好!!! 我现在在等公司献血事宜了... 这样可以挣点银子... 风动 发表于 2009-6-26 09:36
TOP
我要卖血,我要卖血! 小安 发表于 2009-6-26 10:43
LZ的S6500丝毫不逊色K10D,好像颜色还比那几张K10D拍的你的人物的照片更鲜艳。 时光悠悠 发表于 2009-6-26 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