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其实许多科学领域研究到后面的人员,到最后很多都去信神了,因为万物间的许多联系环环相扣到让人不得不相信是神一开始创造了这个世界,让这个世界能这样巧合的运转起来。如果你是一个狂热的达尔文主义者,是一个坚定的科学主义卫士,当把科学研究到一定深层次的时候只有被这些一环扣一环的巧合以及万物起源的思考逼疯。

而牛顿嘛。。。一直觉得以牛顿理论奠基的经典物理学,凭借着人类的发展速度,如果没有牛顿这个人也会有牛二顿牛三顿牛四顿能把经典物理学奠基起来,大不了只是个时间问题。
而真正牛B的是20世纪初鼓捣出的现代物理学:相对论和量子论。由光到底是一种像声音一样的波还是由光原子组成的微粒子的世纪争论,一举推翻了经典物理的基石,让我们能用更广阔的思维去见识这个世界。所以一直觉得天才和神经病就在一线之间,不然他们怎么能从常人不曾看到想到的角度去思考每一个问题?
而相对论的开创者爱因斯坦和量子物理奠基人之一的海森堡,他们的牛B不单单表现在奠基了现代物理学,还在于你觉得他们是天才而不是神经病。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