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领队...侬辛苦了,八容易啊...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他是领队,辛苦是应该的,相反队长就要运筹帷幄,万一他忘带东西还要提醒

还有领队有个很重要的职责,兼职出纳,去交过路费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5-17 09:00


侬现在是老队长了,领导范十足~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正解~~~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17 16:15


+1

连吾个不明真相群众啊看册点门道来了。。。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刚得5跟啥似的,5么组了噶明显好伐。。。
vicente 发表于 2010-5-17 16:59


原来么组了噶明显,是组了伐明显。。。吾了了,明白了。。。懂了。。。哈哈哈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嗯,不错,波波也么问题?

人太多了。。。接下来大家适当控制一下。。。。。。


你们把小胡琳拐来了?这个。。这个市13姐妹之一伐?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5-18 08:33


切药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侬去伐?纠结到现在,她们忽悠也忽悠了,总给个信吧。。。
vicente 发表于 2010-5-18 11:20


吾们是准备纠结到7月31号的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就个能封特了呀?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侬是关系户,可以走后门
vicente 发表于 2010-5-19 22:12


个么吾到时就走走后门,弄个特权,哈哈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到时找幕后领导--大师。。。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哈哈,半年多么看到阿拉的大明星咯~~~ 236# Sephiroth
rainbow 发表于 2010-5-19 22:55


户田惠梨香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