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都是高人。。。说的那么深奥,我就入个诺基亚X6打打电话发发短信听听音乐看看office文档上上地图逛逛网页就知足了。。。。。。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想入手摩托罗拉里程碑,看样子很酷,看到第一眼就被秒杀了。等安卓2.1中文版出来就入手~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同完全听不懂的人飘过......就认准摩托罗拉里程碑了...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里程碑什么屏?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1 19:05


里程牌是电容屏的,个屏幕嗲~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