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版?你们2个的组合跟骆驼月光组合,风格还是差很多的。
你们2个还是比较接近的,你MS也长得太过细皮嫩肉加瘦不拉几~~
小闷得儿 发表于 2009-6-16 13:16


额...这个...是不是属于骆驼与月光的瘦版?....而且我一直觉得月光和ROCK长得挺像,第一天远看还总是错认.....都是白T恤长头发.

另外,ROCK比我细皮嫩肉比我瘦不拉几.....

TOP

骆驼和月光如何了?愿闻其详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6 13:17


让风动上他们的谈人生照呀...哈哈^_^

TOP

翻版?你们2个的组合跟骆驼月光组合,风格还是差很多的。
你们2个还是比较接近的,你MS也长得太过细皮嫩肉加瘦不拉几~~
小闷得儿 发表于 2009-6-16 13:16

想问一下,小闷得儿是那晚杀人很活跃的那位吗?

TOP

吾哈喜欢这2个人,

好久没看到这么摆事实,讲道理的对掐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16 13:43


咳咳...偶就是一个以理服人滴男冷~~~~

这个是要讲道理的嘛...不讲道理就不好了嘛,不讲道理怎么能解释的清楚问题呢,不讲道理怎么能解决问题呢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TOP

那你三清的时候真实的感受下现场对峙版呀。。。
小闷得儿 发表于 2009-6-16 13:45


偶那么成熟稳重一人....不肖于和他对峙滴...

TOP

你超会装的。。。
小闷得儿 发表于 2009-6-16 14:11


额.......杀人时我很本色的......

TOP

260# 书生の晨  

恩,杀人的时候你撒谎面不改色,无辜的一塌糊涂。高手中的高手。
小闷得儿 发表于 2009-6-16 14:22


不是的呀,那是你朋友这二奶隐藏的好呀....哈哈....

TOP

可以有现场版吗?有现场版,爷赏酒给他们喝~~~

礼拜5月光给的酒,带到莫干山晃了一圈,居然一直没找到开瓶器没开过,三清带过来,大家一起~~~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16 13:52


额...爷赏酒给他就可以了,俺喝饮料就可以了哈.我一喝醉酒品很差的,不管男人女人都要抱都要亲都要骂都要打的,千万别让我醉~千万别...

TOP

我很想和楼上喝
月光不锈 发表于 2009-6-16 14:45

...................我不想出丑...

TOP

跟在你后面一直被小姑娘超没面子啊
ROCK 发表于 2009-6-16 15:49

你吹牛皮也不打下草稿,许多路只够一个人过,怎么个超法啊?你也就最后一天的2小时上坡跑在最前面,而且你还是跟着向导第一个上坡的,这有什么好得瑟得?我就搞不懂了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