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当年北京的记忆。。。差头过条马路堵了一个多小时,最后下车很不讲形象的攀栏杆乱穿马路(当时还下着雨,记忆绝对清晰)赶到火车站,幸好冲到站台时火车还么开走。从此对北京交通状况的印象十分滴深刻~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