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为啥ROCK没醒过来?因为。。。因为。。。他0过度了。。。十多个男人呐,怎么吃得消呀。。。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7-28 16:18


然后书生十年追凶,剥开层层迷雾,解开谁把ROCK沉在溪底之谜,为啥把ROCK沉在溪底之谜。最后发现,原来并非是把ROCK0的不省人事毁尸灭迹那么简单。。。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缺了ROCK那招牌式,咀嚼老蛆蟑螂外带排放废气的声音,就不完美了。。。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比不上你边跑边摇那头波浪卷,边扭屁股边扣鼻屎好一副如花似玉粉嫩的0男啊。。
ROCK 发表于 2010-7-28 16:56


受男你就不要挣扎了,那么多人都说你像受了,不是你说我0男你就不像受了,要面对现实,不然会向凤姐看齐的。。。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自从ROCK,1090楼出现了之后,瞬间,这帖子就多了8页~~~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7-28 17:10


为了能打造幽游第一帖,吾们兄弟互相抬杠着盖楼,吾们容易嘛吾们~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个么就争创第二贴...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好创意~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每人1000贴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从你先开始
lanado 发表于 2010-7-28 22:59


吾水王~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3W贴不是梦~
vicente 发表于 2010-7-29 10:21


不是梦,真不是梦,一个字一个贴~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可以打滚~~~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7-29 11:20


最后一排提前包特~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