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06年入的伙吧,当时股市1500点,好友和我说做股票吧,中国股市肯定能上4000点的.然后就入道了.

然后07年逃在5000点,在3000点和2000点以下时分别建的仓位。感觉自己做大波段还比较准,所以个人偏向揣摩大众心理。技术么,没好好学过,但懂还是懂点的。至今一直靠着天赋在做,好友介绍了许多书,但被我一直放着占灰中。。。感觉现在的技术分析么,除非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技术参数,还是能作为参考的。那些原始的参数么。。。。呵呵~个人一直信奉的是散户多的股票一定不是好股票,大众都能知道的分析方法也肯定不是好的分析方法.

最近的感觉会是个逼空行情。大众都挺谨慎的,所以一直满仓中,不过随时准备着情况不对手起刀落逃离。

自我觉得投机这种东西,运>心态>技术基础分析.因为没有运,上手的心态肯定会坏掉,而心态是没有那么容易调整的,如果真那么容易调整心态,人生就不会有起落沉浮,那和机器人也无异了.

所以别人说我天赋好,但自我觉得实在是我运真的太好,才心态就调整的好,耐心也就好了.才可以手握现金看股市熊一年也不下手.
1

评分人数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这还真没细算过,06年那时候印象很深的七拼八凑拿了5万块出来买的第一只股票,买的啥都忘了,不过从陆续入市的本金看,翻了五至六倍~

觉得那些学的很好的人,反而耐心都不是很好,由于太过自负,所以操作频繁,管不住自己的手.
就像我觉得弱市现金为王,现金放一年半时间在股票账户里一动不动伺机再动很正常,但许多人都觉得我不正常.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06 07年闭着眼睛买都赚钱的,看谁捂地住
天奇 发表于 2009-7-16 13:55


06,07年确实捂的住就能赚钱,可是想要赚的多还是得蹋好节奏.牛市赚钱没什么稀奇的,关键是熊市的时候你怎么不亏少亏钱.只有当潮水褪去才知道谁没有穿内裤.
不是说牛市钱赚的越多就越好,鱼头不是随便什么人都能吃的到的,做投机,反而是那些能够逃脱两次以上弱市洗礼的人,身价倒绝对不会少.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大盘如我前面所说,开始对3200看空的人进行逼空了,但是比我预料的要早.在3329点附近要谨慎~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