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苹果苹果,为嘛我没吃到苹果~~~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7 14:01


边啃苹果边八卦大师的失踪事件。。。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诶,吾就记得,那个塑料袋放到我们房间的那一刻,书生就冲过来对着我说,麻花可是次,面包不可以,是明天的早饭,然后我漂流回来,饥肠辘辘,也不敢碰一下~~~怨念啊~~~残古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7 14:06


因为只有面包可以夹果酱撒,不过我用馒头蘸果酱,别有一番风味~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我怎么没看到麻花呢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7 14:18


麻花和蛋糕,那是被清扫的主要对象~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三色杯好好吃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7 22:18


还是冰砖有味道~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5555~~~吾么次到,赶车车赶车车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7 22:19


以后补把侬~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楼主要睡了,懒得开电脑了,明天弄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7 23:29


账号密码交册来,哥哥们帮侬改~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恩,我会记得问你要的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7 23:44


还能问小傅,哈哈哈~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波波。。。首页上大师通告。。。要大字报。。。2500楼会上大师独家劲爆宇宙超级无敌卡哇伊麻辣脱衣秀!!
ROCK 发表于 2010-8-7 23:25


大师会毛特伐?以后吉祥物把侬小鞋穿穿~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1800,抢楼帝再现江湖~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说谁哪!我们有特殊情况啊!蛋蛋身体不舒服
兰斯一德 发表于 2010-8-8 11:17


侬跳出来了特早了。。。汗~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