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凶器的质量很不好啊  吾那把打了一下就坏了  结果只好用全程安全帽了。。。。
刁馋 发表于 2010-8-2 09:25

尾巴评论捏很强的。。。尾巴评论捏很强的。。。
vicente 发表于 2010-8-2 09:34


这个吾可以证明,么戴眼镜的情况下,神档杀神,佛当杀佛,个气势,恩恩~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人家都欺负到头上了当然要反击的呀。。。
刁馋 发表于 2010-8-2 11:12


然后。。。然后。。。总是泼错对象。。。引起大混战~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反击要看计策额,船上打木好处,在岸边,抽好水直接放,5看弄如何档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2 11:20


最后引一盆水浇头,被浇了爽伐?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原来还自带干粮~
vicente 发表于 2010-8-2 11:44


一边看着吾们水战,一边老远处啃着鸡脚爪额逍遥派啊。。。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乌龙出纳越级汇报工作失误,结果被直属上司劈头盖脑地批评PP,原来不在我相机里~~~

继续等闺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 14:52


不是批评,那是在探讨人生,研究宇宙~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某人还没来,先上张他爬树的样子~~~

141680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 15:12


腰间的帽子是亮点~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他在坝下一个一个排,堪比红军伏击,表扬一记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2 15:16
伏击得头上都长草了,可敬可佩~
vicente 发表于 2010-8-2 15:23


打靶归来...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5是不是要做内牛状,并谢主隆恩啊?
vicente 发表于 2010-8-2 15:24


不谢,平生...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同问...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那个说困醒要上P的拧捏?

141715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 19:22


和破电脑做斗争中...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