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阿…这个麻…确实某几位女性的体力和毅力超出了我的想象…不得不说你们还是很强地…比阿黄强,哈哈哈哈
ROCK 发表于 2009-6-15 21:55


这个不知道你怎么得出的结论,也没见你体力有多强啊.还有阿黄这个名字其实更适合你啦,因为你姓金呗,这俩颜色多亲近呀,我只是姓王~^_^

TOP

啊 呀我没有他们2人的合照
cindy 发表于 2009-6-15 22:10


那就贡献两张好了,呵呵
DSCF9132.jpg

一直有个疑问,这张是哪位拍摄的呀?
DSCF9195.jpg

TOP

他们2人也算一对活宝冤家的,在车上一路吵回来的,就为了传照片还是不传照片一事
cindy 发表于 2009-6-15 22:15


原来你睡到最后一排是假,偷听是真呀?哈哈~

TOP

哇塞 口水嗒嗒地
所谓面白唇红
细皮嫩肉
唇齿留香
就是这个意思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6 09:01


额....

TOP

一大早来顶贴子啦~~




小橘子呀~

偷偷地说一句,上次去泰国老想抓着她一起的,那就有摄影师啦~~

风动 发表于 2009-6-16 09:01


嘻嘻,你的F30也是一牛机呀....

TOP

to  书生晨:
经过这次活动。有一点是肯定的。我体力肯定比你好。跟在你后面走老是会被女生超过。太没面子了。所以后来我就撇下你。独自走到前面去了。
ROCK 发表于 2009-6-16 11:56

就最后一天你走在最前面,就这样说啊?你什么记性啊,我这里好多照片都是我在你前面拍的你啊,13号那天都是你走我后面的好伐.再说你去那里玩就只有走的啊?不停下来看看风景拍拍照啊?也对,你没相机,只要管往前冲就可以了.

TOP

TO 书生晨:
我可是除了骆驼和向导以外。第一个冲过终点的男人哦。。吼吼吼~~!!
ROCK 发表于 2009-6-16 11:57


你怎么不说你是第一个出发的啊?我的腰包拉链断了在下面扎腰包用了多长时间就不说啦?你们走了多长时间我才开走的?我开走时就剩下月光在那里换鞋了.而且我最后赶上猫猫与金大大和她们一起赶路你也知道这速度啊,我不可能脱离认识的人自己一个人往前跑吧?你只是跟着第一集团走而已,我跟着第一集团么我也能第一个过终点了.
再说我那天可是起床就一直头痛着赶路.你说这话时也不先去向倪宝小贼打听打听,我可是上次去黄山唯一一个最后坚持下来把黄山顶与黄山脚下都跑遍的人啊.

TOP

to CINDY:
你们偷拍的我和阿黄的那两张合照真是太瓜三了。。我不想别人误会。。。
ROCK 发表于 2009-6-16 11:52


已经晚了,没听她们说我们已经是骆驼与月光的翻版加替补了嘛?这都要怪你长得太过细皮嫩肉加瘦不拉几了知道伐~

TOP

啊呀,被揭穿了
cindy 发表于 2009-6-16 13:02


哇哈哈...不过话说你一直都没睡着,什么都听到拉?

TOP

嗲!
内心刚强的书生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6 13:01


内心坚强可是我的座右铭哈~不过我确实是内心很坚强的一人^_^(不要扔臭鸡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