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螺丝,帖子看好了,既然是你强推一定要看就能明白你为啥黑暗血腥系,那么我一定要总结:“原来你是有着一股热血想在9人帐打牌却钻进被子再也出不来茶水都是要端到您嘴前伺候滴人物啊。。。原来这样就是传说中的黑暗血腥系,我明白了。。。”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原来我是好人,我是治愈系
我来听故事等明盘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2-4 12:18


不是我治愈系嘛?治愈系是好人,不乱传话的。。。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弄想名盘撒?

PS: 螺丝,你上班可以继续给我邮件了, 地址不变~~~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4 12:24

她想明盘。。。某人昨天看中的包。。。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怀旧无极限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2-4 14:25


最近流行淘僵尸贴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维萨跑哪里都叫你JJ呀?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