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感觉D90没有传说种的那么神,色彩也就这样了。还有建议LZ去买本摄影教科书研究一下。例如构图和正确暴光等..还有就是感觉有好几张片子都是虚的。

TOP

你看这个片子就能对D90下结论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11-19 19:47

这个肯定不能下结论的,如果换成是你拍,那肯定是天壤之别的效果呀。不过机器的出片怎样?感觉还是看新手拍的片比较实在。

TOP

还有披诺草哥哥觉得你进入了一个误区,过分研究机器的性能什么了,而忽视怎样才能把片子拍好。说句不好听的话,就算你买的是D300也估计拍出来是这样的效果。建议你多向Garrett老师请教请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