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拍的不错呀,可惜因为没有三角架还有镜头焦段的关系,有些好照片肯定没有拍到吧.下次再去

TOP

那里的天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蓝呀,不过拍的不错.支持一下.

TOP

不错不错.瀑布那几张如果快门再慢一点或者加块灰镜拍那就更好了,最好是能拍出丝绸的感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