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终于盼来图文版了,顶一下。
做一个生活简单的人,温柔坚定.

TOP

被仍在格尔木整整一天,藏族小P孩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5-20 10:16


喜欢这种片子
比你那所有风景一律用反转模式好多了
做一个生活简单的人,温柔坚定.

TOP

门巴姑娘照片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5-20 12:06


五官很标致啊
做一个生活简单的人,温柔坚定.

TOP

很悍妇吧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5-20 12:11


我很想说:连这样的您都见识过了,怎么还没有锻炼出一颗强壮的心脏?
做一个生活简单的人,温柔坚定.

TOP

很愉快的躺在原生态的被褥上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5-20 12:14


不得不说,今年的你,比去年看上去,顺眼多了。。。
那啥啥的神奇的力量啊。
做一个生活简单的人,温柔坚定.

TOP

天,这个人的头象和跳舞好象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5-20 12:26


您说的这个人,是指我么?
做一个生活简单的人,温柔坚定.

TOP

通往天上的路,指向天上的路牌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5-20 12:54


这张,赞一个。
做一个生活简单的人,温柔坚定.

TOP

唯一一张得以幸存的纳木错照片,还在车上的时候,还没到湖边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5-20 13:05


02年没有去成纳木措,是让我再入藏一次的最大的力量啊。
转眼七年过去了,还磨叽着没有去。。。
做一个生活简单的人,温柔坚定.

TOP

纳木错:

压根儿没见最好的,也省得情思索饶。
原来不熟也好,就不会这般颠倒。

不晓得仓央嘉措这首诗用在这里是否合适,不过美丽的纳木错和雄伟的念青唐古拉山,除了是神山圣湖,更是矢志不渝生死相依的情 ...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5-21 09:24


原来不熟也好,就不会这般颠倒。
赞这句
做一个生活简单的人,温柔坚定.

TOP

车子坏在出发去珠峰的路上,那就拍照片玩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5-21 09:28


赞这张
好美的绿色
做一个生活简单的人,温柔坚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