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恕我飘过,都是文艺青年。哈哈哈。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我的第一反应:
大海啊,你全是水
骏马啊,你四条腿

兰儿 发表于 2009-6-18 10:52



马儿啊,你快点跑
羊儿啊,你快吃草
兰儿啊,你快晕倒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看来我一俗人不能进入你们文青的帖子。哈哈哈。
刚刚熊猫怪看到我回复的,扑哧一声笑出声。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NND,当心我都你留。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今天下午勾引熊猫怪去霞浦玩,未遂。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