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继续人像系列

领队 即使我对焦没准 我也要放您的英姿!


继续。。。某人拍花
人格分裂的射手座女子一枚。

TOP

不小心发贴了 再占一楼!

咱家美人~~



-------------------------狗----------------------------





注意 这两只只是有点像而已哦~~~

----------------------------------------片花---------------------------------



谁的帽子呀 =v= 垃圾桶!



同桌食饭!看看贤惠的文子!

-----------------------------------小花朵朵---------------------------------












一口气。。。。。。。。

既要阳光美丽 残枯的时候也要傲然挺立!
人格分裂的射手座女子一枚。

TOP

某个人哦  昂进要我发他正面的照片

昂经要漂亮。。。。哦  我就伐刚啥了





----------------------------------被某人拐骗的小女孩------------------------
人格分裂的射手座女子一枚。

TOP

这样算和谐了嘛?颜色搭配应该不错
112318
LE0N 发表于 2009-3-17 01:54


很河蟹-v-  浪狼你表情太呆了!
人格分裂的射手座女子一枚。

TOP

=vv= 谢谢phoehpoe~~

这张极其喜欢!!

没抓住这样的景致我深表遗憾阿!
人格分裂的射手座女子一枚。

TOP

这张其实有点西塘有点乌镇有点宏村有点西递。。
弄堂小巷和老太太都是相仿的,快门的时候还很犹豫:)
我等着看HOLGA漏光大师的120~
phoe 发表于 2009-3-17 10:48


话说120那卷上了黑白的 - -我后悔了
黑白都废油菜花上了 ,应该听浪浪的用彩色的~~
嗷。。。还有两张大概 等我这两天杀完它去冲了~~
人格分裂的射手座女子一枚。

TOP

112282112283112284112285112286112287112288112289112290
多吉扎西 发表于 2009-3-16 23:04


不叫我T T 泪奔!!!!!!!!!!!!!!!!!



给我机会再拍一次吧 - -
人格分裂的射手座女子一枚。

TOP

没贿赂孩子就想拍,当然哭啊
迷路 发表于 2009-3-17 11:47


94 我都是给糖的!
人格分裂的射手座女子一枚。

TOP

还有120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7 14:17


= =我的 120 holga lomo漏光大师。。。

已经上过镜了 -v-
人格分裂的射手座女子一枚。

TOP

原来是你们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3-17 12:37


我就看你啥时候能认出我来 哈哈哈 我一眼看到你的回帖的头像就晓得是侬了

=v=

TO 多吉兄:

阿喵好可爱来~~= =我就没有rp 一直猫都么看着 都给你们吓跑了!

人格分裂的射手座女子一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