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ie (等伱の傑倫)当前离线
排长
TOP
201# Johnnie 谢谢支持阿:) 多吉扎西 发表于 2009-3-16 23:42
211# Johnnie 哈哈,对不起,小帅哥,我走得太前面了,总没能遇到你们。 没有关系,下次碰面,我给你拍,你和包子都是帅哥级别的。很上相的。 给你们拍好了,可以去哄小妹妹了:) 多吉扎西 发表于 2009-3-17 00:05
脑残造型,呵呵 LE0N 发表于 2009-3-17 00:36
那是相当的和谐的阿。。哈哈 LE0N 发表于 2009-3-17 01:01
小哥你晒伤可还尚好?-v- seven 发表于 2009-3-18 10:53
太娇嫩了!而且= =您已经很白了。。。。伐 seven 发表于 2009-3-18 17:25
祝你早日康复!~~~~也不要太帅,适可而止!~~~~~ dencol 发表于 2009-3-18 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