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就是一路感冒着去玩的 结果脸还被晒红了
可恶的小可还叫大家看我
說ぬ菂涬諨涅ζ

TOP

扎西哥摄影技术堪称一流 把人与自然很好地结合在了一起
支持一记
說ぬ菂涬諨涅ζ

TOP

201# Johnnie  

谢谢支持阿:)
多吉扎西 发表于 2009-3-16 23:42

呵呵 一路上辛苦你了 抗着这么重的摄影器材 还要翻山越岭
才为大家拍出这么多好图 只是怎么没有我的特写捏 可惜可惜...
說ぬ菂涬諨涅ζ

TOP

211# Johnnie  

哈哈,对不起,小帅哥,我走得太前面了,总没能遇到你们。
没有关系,下次碰面,我给你拍,你和包子都是帅哥级别的。很上相的。

给你们拍好了,可以去哄小妹妹了:)
多吉扎西 发表于 2009-3-17 00:05

真会讲话啊 那下次玩记得叫上我同行哦~
大不了帮你背器材
說ぬ菂涬諨涅ζ

TOP

脑残造型,呵呵
LE0N 发表于 2009-3-17 00:36

同意
說ぬ菂涬諨涅ζ

TOP

那是相当的和谐的阿。。哈哈
LE0N 发表于 2009-3-17 01:01

那快放出来看看
說ぬ菂涬諨涅ζ

TOP

挖塞 一天没上来又发了这么多照片啦~
OPENの领队兄弟 漂亮のRORO姐妹 可爱の7711MM 帅气の包子F4组合~
摄术精湛的LEON哥 扎西大叔 迷路姐姐~
当然还有一路带给大家欢笑的脱库啦小夫妻俩 等等等等...谢谢大家↑↑↑
へ久未放晴的天空 正是因为你们的笑容 回到了最初的美好リ...
說ぬ菂涬諨涅ζ

TOP

小哥你晒伤可还尚好?-v-
seven 发表于 2009-3-18 10:53

快好了 应该不是晒出来的~
可能是我早上起来用河里面的水洗脸 皮肤过敏吧~
说实话 这次旅游好 我都黑了一圈了...
說ぬ菂涬諨涅ζ

TOP

太娇嫩了!而且= =您已经很白了。。。。伐
seven 发表于 2009-3-18 17:25

NONONO 不是娇嫩~
你们没用河水洗脸 是不会明白我的痛苦地
說ぬ菂涬諨涅ζ

TOP

祝你早日康复!~~~~也不要太帅,适可而止!~~~~~
dencol 发表于 2009-3-18 17:55

谢谢 我的确帅得跟小可哥的头像有得一拼~
說ぬ菂涬諨涅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