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其实我也是这样。这个叫书非借不能读也,古人早就教育过我们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家庭养花大全
家庭实用菜谱
家庭知识百科全书
股票作手回忆录(礼佛魔)
蜡烛图技术
货币战争
银行货币学
宏观经济学(昆曼)
微观经济学(昆曼)
4书5经
十年一梦
三国志
唐宋名家词选
古文观止
鲁迅 ...
雨意 发表于 2009-8-27 15:37

果然有教授的架势,PF.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在朋友的影响下,我今年倒是读了好多本书,不过大部分都是小说.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83# 兰儿 村上的《1Q84》,book 1, book2, 现在book3出来了,还没来得及看。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除了《小王子》其他都么看过。。。:(
mindy 发表于 2010-12-7 17:46

《小王子》我也是今年才看的,不过看了好多遍!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有这么好看?
雨意 发表于 2010-12-8 10:22

看的感触比较多,不过可能不适合您这个级别的啊!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