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永 当前离线
少将
雨意发誓不烧镜头不烧装备,个手就开始烧电脑了,可以的 小安 发表于 2009-4-27 10:08
TOP
我以前是用ibm的,从T21用到x31,这次看中HP的nc4400主要是看中它的轻。结果就这样了。 原来阿永是hp的啊,老是交待,搜刮了多少民脂民膏?;) 以后我只买dell的机器了,保修时间内什么都保。 雨意 发表于 2009-4-27 10:27
dell笔儿是啥玩艺儿?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0:41
我觉得不如烧望远镜吧,以前有个家伙就是玩这个的,据说很爽,什么木星的光环啊,月球环形山啊,而且还可以拍照。 雨意 发表于 2009-4-27 12:58
偶是IBM的忠实粉丝 macy 发表于 2009-4-27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