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恭喜一下。最有桃红色很野性,不错。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82# 阿永  
谢谢哦
话说非戈挂靴了啊,你的头像是非戈哦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09-6-2 15:54

是的,曾经的偶像,现在老了,只能退居二线。
其实自己也老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