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吾公司去年就定好了5-1要在4,5号强制休假2天。鉴于政府又出此规定,所以就把4-30定义为work at home. 不过对我来说无所谓了,反正俺准备回家,而且 不准备请假。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