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心动了,可似乎行动不了。让我再思考思考。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51# 雨意 你个BT 这么多假期和money啊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假期是靠挤出来的,money是靠省出来的。你没见我天天咸菜萝卜干啊。
雨意 发表于 2010-6-25 09:36

丫的,MS半年没看到教授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楼上的,当年阿永爆我一记绯闻,害得我名声狼藉,我一直在寻求报仇雪恨,苦于没有证据啊。。。。。。。。。。
雨意 发表于 2010-7-8 22:03

我光明磊落。只是出差比较多,现在有在深圳已经呆了一个礼拜了,还要继续一个礼拜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