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公司9月要组织outing,青岛或者大连,不知道挑那个。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annual dinner我们也没有啊,outing也只给1000块,青岛大连都要自己再贴钱的。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annual dinner,outing都是小case啦。
2位的bonus至少没打折扣或者索性直接REVERSAL吧。
lenell 发表于 2009-8-4 12:41

先是工资freeze,bonus一点点。然后到了4月份就开始降工资了,每人5%,还要签卖身契说同意降薪。不怕死的我签了不同意,我想看看不同意能拿我怎么样,结果没咋样,没降,办公室里95%的人瞬间都后悔了。降薪余声未了,裁员就开始了,20%。我暂时还需要给公司卖命,所以第一轮没轮到我。不过上周大老板刚刚通告过10-5会有第二轮名单,现在就是在等死...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我不怕裁员,只要给我多点赔偿就可以了。
P.S. 我们裁员是以经济危机为契机,以重组为借口砍人的。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带帐篷:)
雨意 发表于 2009-8-4 22:52

我也有此意,不过这样必被视为群体中的一个怪人,我准备召集一下,看有没有人愿意同我一起帐篷的。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