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S是深度洗盘,不过现在可以捡便宜的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我的个人收藏里只有一个是泛红的,其余一片惨绿。看明天早上回抽的时候,准备闪人。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其实我从昨天到现在都没有动过,一直满仓状态。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谁有兴趣可以关注下今天的中金黄金。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觉得现在风险越来越高了,这个礼拜准备出逃。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惨啊,周五一役,上半年的一半盈利没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8-3 10:03

教授都是大手笔啊。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今天居然暴涨25%,牛。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不知道明天的光大上了之后会炒成什么样子,不过大众交通应该会因此得益的吧。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是啊,我又一次死在见光死上...所以等明天冲冲,就闪人。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弟兄们对最近的盘面怎么看,我怎么越看越慌...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