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永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秋天的北疆是超美的,就像童话一样。。。 万宝全书 发表于 2009-6-24 16:20
你在散毒啊?! 灰常8好!!! 我现在在等公司献血事宜了... 这样可以挣点银子... 风动 发表于 2009-6-26 09:36
呜呜 二K,一个星期假 一半的机会,竟然么轮到我,哭死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6-26 10:34
外面不都这个价吗 我连着两家公司都是这个价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6-26 11:07
关于献血,我家助理很强悍。。。 每年报名公司义务献血,没有补贴没有假期,家里好多红本本! Rojay 发表于 2009-6-26 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