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了刚刚公布的8月份数据,今天必然要大涨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今天把上汽抛了,上涨动能不足,手里拿着觉得惶惶不安,于是就落袋了结了。
大盘现在似乎是找不到方向,没有上涨的契机。感觉一旦有个什么所谓的利空就撑不住要往下走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