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占位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在沙巴的第一顿吃食~~~Central Point4楼的PALM CAFE

扬扬说,这里的Lime Juice是最好吃的~~~我反正对这种酸酸甜甜的东西从来没有抵抗力~~~

140360

叻沙风味~~~就是咖喱海鲜,说没吃过这个口味,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9 00:43

变形金刚2 我是在马来看的,8RM。 便宜啊!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