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岛上心得:
潜水有理,偷拍无罪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俺一个人,没人帮俺拍照。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2个办法,如果让岛上的人帮你拍呢,就是要钱的,大概80rmb。他们的相机整了个防水套。如果自己拍呢,那就给卡片机配一个防水套了,不过不知道这个东西质量如何 如果漏水了,那咸咸的不光有海水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