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是不是意味着以后会慢慢取消所谓的漫游费?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没仔细看,还以为是号异地转号呢。不过转网也是一大进步,来得及的话明年就可以去换ip4,又不用换号,great!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