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同意,手机软件慢慢会成熟起来的,关键就是说一个怎么收费的过程,毕竟国人习惯了免费软件。不过这个趋势是不会改变的,但就是需要几年的时间而已。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