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永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JOYO有卖IPAD了.3988个钱16G的.看得我流口水啊. 米国的KINDLE最近也热卖.一副落落大方,秀外贤中的样子.合计下来RMB才1600都不到点. 能生活在万恶的资本主义,我甘愿"惨不忍睹". lenell 发表于 2010-10-23 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