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凯旋】一个人的马来

再有1个半小时就要飞了,发个贴留个念。9点钟居然还有一个面试...唉。
2

评分人数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先随便发几张路上的照片

出发.JPG (203.77 KB)

出发.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on the way

on the way.JPG (125.3 KB)

on the way.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经过5个小时的飞行,终于到了吉隆坡,不过我要转机去新山(也叫柔佛),中间有一个半小时左右的时间,匆匆忙忙的到4点半才过好关,有点小赶。而且在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在过关的时候开始着急了,还好最后一切都搞定了。

出发again.JPG (206.17 KB)

出发again.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45分钟的飞机,感觉很快就到了新山(Johor Bahru), 出来后这里的出租车居然是先买票的,你告诉她要到什么地方,直接付钱,然后再去乘车,刚开始我开始我还以为是大巴呢。从机场到我住的Puteri Pacific是40RM,约90RMB。 对了,大马的车是要靠左边走的,有点小不习惯。

taxi上扫街.JPG (170.57 KB)

taxi上扫街.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7点出头,终于到了传说中的hotel,号称是五星,外面看上去也很壮观,可当我check in 走进走廊的时候,发觉有一股很怪的味道。地毯很陈旧的样子,进了房间觉得也就soso。收拾了下,8点左右去吃饭,因为不熟悉,也懒得出去吃,就在一楼的餐厅将就下,点了个pizza和一杯咖啡。在等待的过程中,一种强烈的孤独感从内心深处嗖的一声蹦了出来,很不是滋味,也许是这个城市对我来说还太陌生,顿时没了心情和胃口。而当pizza上来的时候又吓了自己一条,好大一个,至少有12寸,我知道是吃不完了,吃了一半打包走人。两样东西一共花了我45RM,有些小贵,不过是公费,也就不心疼了。

pizza.jpg (100.87 KB)

pizza.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那么大的PIZZA全是肉才45个钱,兄弟啊,你知足吧~~~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7-15 23:04

haha 还有一杯double espresso :)不过冲你这两句我都想打包带回来给你!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兄弟 多拍点美女 pizza俺们不要看
Garrett 发表于 2009-7-15 22:48

我努力,周末去计划去刁曼岛,到时候狂按快门。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周四,找到一个同事的朋友,确切的说是我们的一个供应商,晚上8点他还特意跑出来陪我去吃了个晚饭,很是感激。

dinner.JPG (196.93 KB)

dinner.JPG

冬阴功汤.JPG (185.45 KB)

冬阴功汤.JPG

椰子烤鱼.JPG (197.44 KB)

椰子烤鱼.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周5,终于可以早点离开工厂了,7点左右去一家中餐厅去吃了著名的纸包鸡。晚饭后准备去酒吧坐坐,不过朋友要帮老婆带晚饭回去,我也就顺便去他家参观了下,200多平米的连排别墅,才60w人民币,还是装修好的,唉真不知道中国的房子咋这么贵。朋友的小孩子1岁多,不怕生人,进屋就让我抱起来了,没想到等走的时候他居然哭了,真是可爱的很。后来去了家叫heaven的酒吧,据说是那一代很有人气的一个,里面的mm还可以,不过最厉害的是空调开的我冷的直发抖。不过酒吧里没什么节目,不过比衡山路可是便宜很多,20瓶喜力,也就200块RM。后来还去吃了个宵夜-印度飞饼。弄到1点才回到酒店。不过感觉不错。

周五 晚餐.JPG (223.03 KB)

周五 晚餐.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