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为庆祝偶翻到一百页
特放一姑娘到此招亲~
HIAHIA~~~

风动 发表于 2009-3-13 16:36

,挂果然没有安全保障,就这么被卖了~~~

TOP

[quote]

诶诶诶~~~不把我放眼里了是伐~~~我的挂啊~~~要抽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3-13 21:26 [/q
完全没有人权~~

TOP

嗯...
考虑一下
把谁给卖了呢?
风动 发表于 2009-3-18 13:16

赶快吧,都没人和我竞争的,无聊啊!

TOP

那个挂被海外摘牌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3-18 13:37

什么时候的事?

TOP

当事人也8知道?
风动 发表于 2009-3-18 16:28

关于这件事偶自始至终就没有知道的时候~~

TOP

这帖也开始水了~~~

TOP

表紧的
你8知道表紧
偶8知道就8对了

偶是收钱滴啊~~~
风动 发表于 2009-3-19 10:17

收钱时要不要偶帮你数啊?

TOP

不用,我也要拿钱,我相好还要提成……不够份阿。。倒贴阿……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3-19 17:05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