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

P1020132.JPG (82.48 KB)

P1020132.JPG

P1020135.JPG (71.25 KB)

P1020135.JPG

P1020157.JPG (48.12 KB)

P1020157.JPG

P1020158.JPG (73.12 KB)

P1020158.JPG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搞定,发照片实在累,也没有时间PS一下,这两天天天加班,撒度啊,作孽啊,一不留神帖子就这么长了,昏过去。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1-6 15:18 发表
再来,让秋天流口水


谢谢孤烟,明显拍摄水平比秋天那个家伙好多了,拍的美美的,嘻嘻,下次还是跟你混比较好,秋天就知道乱拍。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6 23:20 发表
牙缝在我们这里发花干吗?是不是走错了地方?

应该是走错了,我还想呢,好像没有见过这个家伙呀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1-7 11:19 发表


喜欢这套东西,哪里有卖啊?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i>小气鬼</i> 于 2007-1-7 18:34 发表<br />

<br />
这个厉害了&nbsp;&nbsp;在皖南第一商业街 <br />
<br />
后悔没和我们去逛街了吧<img src="images/smilies/lol.gif" smilieid="12" border="0" alt="" />
<br />
555555555,人家想去的,一转眼就看不到你拉,还好意思说呢。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一样是单反,差距怎么就这么大呢,小气鬼啊,你看看人家拍出来的人哦,再看看你的,我看你还是把单反送给我好了,收山吧!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1-9 13:26 发表
阿贵和求笑是典型没有混过mop和天涯的,一点也不懂BT,只会毫无意义的灌水,唉,灌水人才凋零啊


调查显示猫扑主要受众18-25岁,收入在1000-3000的中低收入人群,
人家阿贵看起来像70后,又是金牛座,理论上的赚钱机器(只是理论啊),你怎么能要求他混猫扑呢?
人跟人是不一样的,少妇跟男人和女人也是不一样的......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9 14:14 发表
宝贝说话毒的~~~


人家说事实的嘛,老人家看出来了也不要这么大声嘛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还是不懂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