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抱着继续探索宝藏的心态,我们继续沿龙津西路前行,虽然始终未见第二个老字号让人惊艳,不过路边卖马蹄糕的小店面里本地阿姨妈妈们人头传动,甚至将一个冰柜里的存货都扫荡一空。老板娘忙得头头转,自然忽视说国语的 ... lenell 发表于 2010-2-24 16:50
TOP
轻舟姐,侬啥时候组个团我们再战广州。我一回来就发现自己恋上美食城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2-26 21:14
富力宫的最后一张,大堂 137103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26 20:46
第二日·第四顿 南信牛奶甜品专家 荔湾区第十甫路47号 雨中夜游中山堂后,坐车又返回了热闹的十甫路,绕远路就是惦记小小M提及得南信双皮奶,不吃不甘心,吃了很揪心。哎,揪心离开广州一时半会儿再也没有那么 ... lenell 发表于 2010-2-26 21:24
还有个叉烧包和流沙包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2 14:09